28 February, 2010

无题

又莫名其妙的感伤起来,原来我骨子里是那么的悲观......为什么我就不能洒脱一点儿呢?
自己一个人不行吗?原来我极缺安全感,极缺拥抱,极缺他人的关心,极缺爱。。。。
我常想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?为什么我就不能好好地可以像他人一样,有个很爱很爱我的人在身边呢?


是不是找个人来依赖是很难的一件事?还是上天觉得我是独立的,就剥夺了我能依赖他人的权利?我真的累了,也流了不少的泪,每每觉得遇到应该不错的人,总是会有诸多的理由告诉我这个人不适合你,不如放弃吧!

由谁愿意为我拭干我的泪?有谁愿意给我一个很温暖的拥抱?有谁愿意陪我品品红酒,陪我看星星,听听爵士?